close

↑你覺得該圖中,存在多少有生命或者正毀滅的星球呢?

昨天翹課

邊看報紙邊吃完晚餐的三支串燒後,我就倒回房間去睡覺了
我連七點新聞都沒看,所以我想我睡的時間大概在七點初左右

結果一閉眼,再張眼,就已經晚上11點多了

這當中連肥大頭吹頭髮的聲音我都沒聽見
感覺好像是閉眼又張眼的短短幾秒的動作,一路沉睡就過了3小時多了

等到起來時眼皮還是很沉重

洗完澡後,把冰箱的兩天豆乾和竹筍罐頭拿出來
泡個泡麵,打開電視
我自己一個人就獨自坐在客廳


那時已經十二點多了


唉,這時間對一些人來說或許不晚
不知不覺,覺得好像有些思緒湧入內心
我也不知道
大概很久沒有在非假日中,那嚜悠閒的吃東西看電視吧?


順便一提,當時電視轉了一圈,最後還是停在前年(?)的日劇,戀愛維他命(就是龜梨和伊東合演的)
這部日劇早看過了,編劇的確不太好,也難怪收視率慘兮兮



其實一下班倒頭就睡,那時的我已經很累了
我實在不想把自己搞如此累,因為比我更累的人比比皆是
但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無神又無力,覺得好多事情煩在頭上

我常常對自己說,要不是我能長時間的自我調適,不然我還不相信我很憂鬱
每每,照步驟照老闆意思,一切都OK了,事情也解決了
但是我會在事情結束之後卻開始憂慮起來
擔心有狀況發生,擔心沒有辦法,甚至擔心我錯了
..........明明事情在我眼前都已經解決了

不管是人事物對我都是如此
這絕對不是想太多這句話就能讓我得到安心的

一個白痴也知道,幹麻無故把自己搞的那嚜鬱悶
有時候,連白癡也不知道這種人心裡在搞什麼


但我真的不想把我變的太過於鬱悶
當然,我也不會隨便把我情緒拿出來



我以為我睡了三小時多,晚上會睡不著
但從11點起來的時候,我發現根本不用擔心
是阿,結果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又做個很可怕的惡夢

真的是很可怕的惡夢
而且,出現很熟悉的事物


早上一起來,到現在,一直沒有心情
提不起勁來,也很失落




我認為
面具和掩飾是兩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