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換了手機了
但是感覺我好像被A錢了.....明明拍賣價錢不貴,去門市買的時候卻是貴出1500左右?!

肥大頭說:不會去續約門號買手機比較便宜!

阿呀~沒想那嚜多
但是心很痛......我的摳摳.....這個月和上個月花的一樣多
我還要買書耶..............

這次還是乘著習慣,買了同款的品牌,除了價錢外,這個舉動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原本自以為要買功能多的手機

大家買新手機是高高興興,我卻高興不起來
在用它時還抱怨連連
"後!怎嚜比上次還要麻煩"
"怎麼會這樣啊!"
"上次的介面簡單又大方,幹麻稿的那嚜複雜!"
"明明這樣做很好阿,為什麼要變的又醜又難用!"
"一鍵完成的東西幹麻分開操作!"
"複雜!麻煩!"


我相信以後就會習慣了

當初會買這個是因為中低價位的都不怎好看,原本要買更便宜的,不過沒有照像
雖然我對照相功能沒啥興趣,但是總不能用很醜的內件桌布吧


因為習慣用左手大拇指的一指神功直接掀蓋,所以這支算是翻來翻去最好翻的.....

心痛....比買透寫台還痛
(廢話!價格差那嚜多)



PS.昨天去辦戶投的時候,服務小姐態度很差。但去郵局繳錢時,卻和郵局阿姨聊起天
一種米養百樣人




話說昨天下班去處理事情後回家,原本很累想睡個小覺,外面又很冷
後來一想到不行,得先把我要做的私人事情搞完,一從櫥櫃忙邊拿出掃描器
好可怕阿!!!!

受潮嚴重度讓人難以想像,紙箱都脫落廢掉了
連保利龍也難逃一劫

好加在掃描器有用塑膠袋保護著

問題是它將何處何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