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翹課也非一兩天的事情

今天向公司請了個早退,雖然是硬著頭皮給他烙下去
可是行程去一到明天?!
看來,我行動不如心動了..............

依然翹課,原本打算第三堂要來,最後還是不知怎嚜了給他走到門口了
所以,我這個人,隨時都在煩惱

托著沉重的步伐......從白天到黑暗,我在想,天空到底有無變黑?還是變暗藍了?
......我猜應該是變黑
如果是黑的,那嚜,我們每天夜晚抬頭看的天空,其實等於是在看外天空是這樣嗎?
如果真的是在看外太空,那嚜,感覺一切都會變的很奇妙,人類也就不算什麼了



↑英仙座的星塵(轉自成大天文)。如果對忙碌的現代人來說,能看到此種景象真的才能體會什麼叫做人類的成就算什麼了!



往門口的路途上,我看見灰暗天空的白雲(還好今日天空還不算模糊)
一大片從我腦後出現,這次沒把它想成大戰艦,而是橫躺著的宙斯

唉.......不知是因為感動還是無奈而想流淚阿.....


我想到希臘思想家伊比鳩魯說的一段話
「世界上沒有神,就算有,也管不到人類。」


其實當初看到這句話滿震撼的


但是我真的把那大片雲想成宙斯,之後又變成"在沉思的宙斯"
(因為形狀好像手托著額頭那樣)


但是重點是,日子還是得過阿...................
.........好想把時間靜下來........



為什麼而煩?
眼中所看的每件事情都很礙眼,做每種事情都很無助

以為可以靠今日的運動消除壓力,的確,做到了
但是過後,又開始厭煩起來了

身體動頭就不動,身體不動頭就動




康康,祝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