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一個工作不穩定,沒有存款,沒有穩定收入,都30幾了還和父母同住,名下也沒財產

所以只要我父母談到我的未來,或者我討論到財產分配

給我的感覺是,我父母擔心我未來變成遊民,或者我兄弟姊妹會認為我就有時很少自給自足,憑什麼他們在外為自己打拚的要死要活

我悠悠哉哉躺著,只要一伸手就免費分到部分財產

尤其是我大弟,因為我大弟算是一個凡事算得很分明的人

我只要想到可能我父母或者我手足認為,我就是一個白吃白喝什麼都不幹就拿到部分財產的人,他們會認為很不公平

所以我通常都和他們直接說:說不定我早就死了、不用擔心我很快就會死了等等.....諸如此類的話

我的用意只在於想要消弭他們的猜忌、擔憂,不平或怨恨,免得我背後被他們指指點點

其實這感受很矛盾

一來我覺得只要我父母離開,流離失所沒地方住,如果也沒錢租房,那我未來肯定不會快樂也肯定會很淒慘,只要想到這,我就會認為,那我還不如比我父母早點走

二來我又覺得為了我女友我未來的家庭和家人,以及幸福的下半新生活新人生,我拒絕死,也不想死

有時候我會想,我說自己很快就去世了

這會發生嗎?是否哪天真的靈驗了?

天主,我是否要開始少說這類的壞語言?

而多說正向的言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