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Power,3年前2020年買的

當初爬文推薦的牌子,買了銅牌550W,五年保

結果今年就開始出現突然關機又開機,且已經4次了,只是覺得這次故障的好像比較快

我上一個power用了4還5年才壞,因為當時是請懂得家人幫忙配的,所以我不太曉得細節

當時也是因為同樣狀況,突然關機又開機大概拖了半年左右,才真正壽終正寢,無法開機了

當時根本不知道什麼東西壞了,爬文後就決定換個電供試試看,啊就真的是電供問題

這次也一樣,我相信我也猜,應該又是老問題電供

這台電腦2016年組裝到現在,撇除power故障,雖然偶爾會當,但真的很少很少遇到,再除了硬碟問題,開關機很慢,直到去年換了SSD

基本上這台電腦,沒遇過什麼大故障,以致整台報廢要換全新電腦

我一直覺得這算是不幸中的萬幸了,至少在我長期待業狀況下,沒有存款沒有穩定收入,這台電腦還不至於成為我的夢靨和壓力

因為我知道,沒有電腦我有太多太多重要的事情無法做,且我根本沒有能力再去買全新的

真的很感謝天主,也感謝這台陪伴七年的老電腦很爭氣,沒有成為我的拖油瓶

現在我還是沒存款,下星期才要開工短期工作,我相信我的能力依然還是無法買全新25K~28K左右的全新電腦

因為我只要一買,那等於我的存款都梭哈了,到時急需就沒備用了

且我也不想和家人開口了

只希望電腦能繼續爭氣,至少陪伴我,到我慢慢開始實現計畫,到機會來臨時

電腦、計畫、機會,缺一不可

天主蒙福我,加油!!!

PS.更新:換了一個備用電供,還是給我關開機,看起來不是POWER問題了,也燒機測試過,一小時中間都正常,CPU也沒啥問題,溫度也正常範圍,RAM用橡皮擦擦過,但還是有關開機,那是主機板問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