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每次工作上遇到不公平的人事物

我每次都會直接和那個我覺得很不公平的主管或者同事攤開來講

每次講一講就是大家吵起來,事後我就很尷尬在這工作環境,不開心也很阿雜

後來我才意識到,原來我沒地方發洩,沒人可以聊,沒有家人可以抱怨,就算抱怨其實他們也不太想理,不然就是很愛先預設立場是我的問題,阿不然就是講一些很輕鬆的話(因為當事人不是他們)

我也沒有朋友可以抱怨

所以怎麼辦?

我只能直接直球對決,把我的不滿告訴我不滿的人

一吐為快!

然後呢?

就是大家不開心後,我只能選擇離開

日復一日,每次工作遇到不滿,沒人可以發洩和講話

我就只能直球對決把話攤開,找元兇拉出來鞭一鞭

阿不然我能怎辦

要憋在心裡,憋到心臟病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