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小時候,我相信從我未出生前也差不多那樣

台灣街頭到處可見隨地亂丟垃圾,亂丟菸蒂,亂便溺,亂吐痰,亂吐檳榔汁

我家附近的公園,到處都是垃圾,瓶瓶罐罐的,不是到處酒瓶空罐,就是地上隨處可見吃完的骨頭,餐盒和菜渣

之前還會有政府的承包商清潔,但是早上掃,下午馬上就出現一堆垃圾,清潔人員怎麼掃都掃不完,無止盡的黑洞,可能到世界末日那天也不會乾淨了,看到清潔人員每天生無可戀的掃到懷疑人生,所以現在好像沒什麼清潔人員處理了

真它馬的沒公德心

到現在,我依然還是可以看見亂丟垃圾,亂丟菸蒂,亂便溺,亂吐痰,亂吐檳榔汁

馬的,沒公德心就滾去當畜牲好嗎?

我親戚之前也是亂丟菸蒂被拍照檢舉,然後收到罰單

他收到罰單的第一句話是:幹,就是有這些檢舉的人在那裏亂,真的有病!

哈囉?

你亂丟菸蒂,你自己沒公德心,你不去反省,在那靠北那些檢舉的人有病?

我真不知道台灣教育怎麼教育這些人

我有時候在想是不是台灣接受到中國人的文化根基影響,這種劣根性導致培養很多沒公德心的垃圾,導致整個國民素質有夠機掰的低

不說我還以為我住在落後的國家,到底要多垃圾弱智?

沒公德心,破壞環境,造成環境汙染,那就下輩子滾去投胎都畜生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