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份工作,其實要學的東西很多

尤其是公司內部的SOP流程和處理公司內部的文件

好死不死,我上一位沒交接就離職了

變成另一個業務大部分重複的老鳥教我

阿偏偏那位老鳥又忙的要死

其實說教,也只是沾一下,很多都是我遇到問題或做錯去問才明白學會的

那位老鳥很常誤會我的意思,也很常聽錯我的意思

導致她三不五時提高聲量、出現不耐煩的口氣

再加上,很多都是我遇到問題或做錯去問的

老鳥就"以為"她早就教過我,以為我又重複問一樣的問題

然後又來了

提高聲量、出現不耐煩的口氣

誤會我的問題,聽錯我的問題,以為教過我

我問個問題,她只要出現上述三種狀況,都會讓她一瞬間變得很不耐煩

其實我心裡明白林北又被誤會了,除了納悶,也覺得很莫名其妙

老實說有時候心裡很想罵幹你娘

不過往好處安慰自己

至少目前為止,那位老鳥在林北的界線,還沒到達幹你馬臭機掰的等級

誒有夠靠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