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說我沒有摳打,要撐到一個月領全薪在走

但現在他馬的雞掰就想離職

這份新工作這個月中找到的,原以為都OK,第一天上班後就計畫待長久,但做了兩個星期後發現,真的會讓人很煩很煩

裡面同事相處是OK,大家其實都很忙,忙到幾乎不交談,這部分完全符合我,我本來就不認為職場是來交朋友的

大家都是默默地來默默地走,幾乎很少有交流,不過部分人看起來是友善我覺得

所以人不是問題,公司也沒問題,都照勞基法走,至少不像外面的黑心公司和慣老闆

問題是這份工作讓我覺得很煩

我不知道484又是我個人的問題

每天工作量像是無底洞,手上還沒忙完,新的又來,三不五時還有一些要插隊處理

工作量大到我真的很想用午休時間繼續消化手邊工作

然後電話它馬的爆多!每2分鐘至少響一通吧!一天至少快30通以上的電話,連午休都不放過!

且公司並沒有強制規定非上班時間不要接電話,所以導致上班前、下班後和午休有電話進來好像有人還要去接!

有時候我還真懷疑我自己是不是在疫情指揮專線1992工作,所以電話才爆多的!

且人手嚴重不足,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主管還不找人,至少奴隸銀行也有快10個投履歷

就我進去到現在,沒有一個人來面試

我們部門有一個資深員工,每天下班都超級準時,讓我不禁在懷疑484她負責的工作比較單純單一

像林北他馬的很多事情都要幹,三不五時還被交代處理其他事

且電話主要是林北在接ㄟ,代表未來上手,第一線能處理掉的是林北在處理,我他馬的自己分內的事情都忙不完了

上班很忙OK,一件一件完成就好,但不要忙到事情永遠處理不完,忙到懷疑人生

老實說,忙起來時間過很快,這也是我樂見的

但真的他馬的很煩很煩,每天事情就像宇宙萬物一樣,生生不息、永無止盡

永無止盡到幹你娘的林北一度想確診在家隔離!

今天剛好有事請假,本來是很不想請的

因為我知道只要請一天不處理公事,明天開始,每天都會下一層地獄生活

幹你娘的!

有夠他馬的煩ㄟ!

能走早就想走了,但又考慮到沒摳打是不是要撐一個月在離....

幹!超想馬上離職的!

PS更新:我今天提離職了,做到這個星期,沒辦法,明知自己現在根本沒本錢待業,但真的太想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