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是因為太忙而已讀不回或不讀不回

有些人是早已習慣會已讀不回或不讀不回

有些人是看狀況選擇已讀不回或不讀不回

有些人是看人選擇已讀不回或不讀不回

但最終還是必須要讀必須要回

因為如果拖了一天半或兩天以上都已讀不回或不讀不回

很明顯人家就是不想"鳥"你,阿不然就是被封鎖

已讀這個功能是否存在,見仁見智,在某種情況某種人你不需要時你會反對,在某種情況某種人當你需要時你會希望有它

有些人說已讀不回或或不讀不回是他們的"習慣",不是他們的"錯'

這當然不是全然的錯

但在特定人或特定情況下,那些習慣的人被相同對待,卻會選擇動怒

同時我相信,在特定人或特定情況下,那些習慣的人,應該不會選擇已讀不回或不讀不回

所以,我不懂那些聲稱習慣這種行為的人,到底憑什麼把常態性對"某"些人已讀不回或不讀不回,這種私底下隱約間接透露自己根本不想處理或鳥你的行為當作推託藉口

來合理化自己的行為?

除非你是真的忙到彗星撞地球,連拉屎時間都沒辦法看手機,造成一天都沒辦法讀訊息或回訊息

所以就帶到我這篇要講的重點

已讀不回不讀不回是其次

反正我們就假裝你忙到快死了沒辦法讀/回訊息

這一切都OK,可以體諒

但你千萬不要是,千萬不要是,千萬不要是,千萬不要是,千萬不要是

明知道你自己已讀不回或不讀不回,還可以上線更新動態、PO文、PO照片、留言、還會不小心被知道其實你在和其他人傳訊息、聊天

事後還不要臉睜眼說瞎話的聲稱:因為我很忙沒時間看手機訊息、因為我很忙所以沒回覆、因為我很忙所以會很晚回覆、因為我很忙所以會忘記回覆blabla

SO?

代表什麼?

不是代表他不喜歡/沒興趣和你聊天,就是代表他其實覺得你很煩根本懶得鳥你

你重不重要沒關係,你和他熟不熟沒關係,你是不是朋友沒關係,你只要知道重要是,他是他馬的懶得鳥你!

如果被人戳破謊言抓到漏洞,還會見笑轉生氣,拿出常年爛梗,合理化自己的行為:啊我就是習慣這樣已讀不回或不讀不回!啊我這個人就是常常會已讀不回或不讀不回!

不過請理解有些人真的沒法度,而只能先讀不回或暫時不讀不回,等到有時間再讀再回

大部分的人是看人事物的輕重緩而選擇回覆的時間性,這OK,因為我也是

但這篇要強調的是

已讀不回不讀不回是其次

重要是

你明知道自己已讀不回或不讀不回特定人/訊息,還白目到上線更新動態、PO文、PO照片

被發現其實你在和其他人傳訊息、聊天

事後宣稱自己太忙,以為大家都不知道真相

不想鳥人找一堆理由OK!

要嘛,你就演像一點,把死的演成活的,要嘛一不作二不休,直接封鎖,一勞永逸

阿當大家都是白癡都不知道,還要事後聽你幹話連篇你太忙?

送那些假掰人一句話

幹你娘滾回家甲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