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點事情直接說不廢話

1.一堆臉書打著心靈雞湯,全都是沒營養的幹話

一點都沒感覺鼓舞人什麼,想表達什麼也都是廢話和普通到不行的常識

這連他馬的小學生都知道會寫的話還拿出來以為是心靈雞湯?哈囉?

文字力量弱到爆炸,膚淺到不行的文字內容,沒意義,爛死了又老調重彈

完全給不會思考和沒腦的人自嗨用的

啊重點是沒腦的人還真他馬的多,笑死人

2.去年11月底去面試,面試完想說附近找地方吃一吃

看到八方就進去

那間八方店面很小,裡面就只有老闆和老闆娘兩個人,內用區兩個人坐在一起,都嫌很擠

但這不是重點,有去過八方消費都知道我在說什麼

我要寫單子點菜時,老闆說不用寫直接說吃什麼

好吧,可能沒什麼人用說的比較快,說完拿錢要先付

老闆說,吃完再付

好吧,可能沒什麼人老闆也不怕你跑掉

吃完付錢,然後就這樣結束了

付完錢的當下我心想:阿我的發票耶?

八方不是都會開發票嗎?怎麼這家八方沒有發票?就算是加盟店也要依總部或連鎖餐廳規定一樣開發票吧?

後來回想才發現,那間八方根本沒有POS機,沒有用點餐系統,所以就不會有發票打出來

想想覺得很奇怪,怎麼有知名的連鎖餐廳不開發票的

就好像你去7-11加盟店買東西,對方不開發票一樣

我在猜拉,可能那間早就脫離加盟了,但還是打著八方的招牌之類的

3.今天工作遇到一個什麼都不懂的人

有手冊,知道要停身障停車格,卻不知道停身障停車格是要申請身障停車證

然後那個停車證還要放在車裡面的擋風玻璃,讓人容易看到並證明是台車是可以停身障車位

拖吊場如果沒看到這個停車證,就可以直接拖吊停在身障車位的車子

再者有身障停車證在公家或者一些私人停車場,停車費是有優待的

重點是,那個人還問我停車證去哪裡申請?和你申請嗎?

這是社會福利,當然是和你家政府申請阿不然膩!

掛號寄手冊時,社會局都會附上一張身心障礙者的福利和申請辦法的說明

就算以前是親自到公所領手冊,事後社會局也是會寄那張福利說明(我記得也是掛號)

居然還有人不知道!

換個腦袋想你停身障車格,總要證明這台車有資格停吧,被拖吊了事後到拖吊場補手冊證明也沒用啊!使用者付費,人家拖吊你總要付費吧!

就算你放個手冊在那,但依規定就是要申請停車證阿!因為不是每個身心障礙者都需要身障停車格

停在身障停車格重點不在手冊,是看停車證(除了機車很明顯之外)

差在停車場出場時會要求看兩者,確認可以停車費優待

4.今天睡午覺時居然夢到我現任醫師,覺得好神奇,因為以往我認識或頻繁見面比較長時間的人時(除了親人)

在幾個月後,不管是什麼夢,我一定會夢到她們,不知道是不是潛意識之類的

去年我又再度想起,我看我的醫生快8年了(今年第8年),居然連夢到她一次都沒有

結果今天只休息短短2小時就夢到她,哈哈

夢到什麼不重要,重要是我很驚訝

好了,我說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