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主我祈求祢,讓我的家人能夠平安健康,父親的車禍案件能夠順利落幕。

上我我祈求祢,讓Hernandez在以色列未來幾年能夠平平安安,並且平安歸國。

上主我祈求祢,讓我的找工作能夠順利,並且能做長久。

上主我祈求祢,讓所有憂鬱人能夠順利順心,至少每天能夠體驗到一點點快樂。

上主我祈求祢,讓我的真正幸福,我的感情能夠開花結果。

上主我祈求祢,讓所有受苦的人,都能早日回歸生活軌道。

上主,我誠心誠意的向祢祈禱,希望祢能聽見我的哀告,我的祈禱

我會每天向祢祈禱,不斷的向祢祈禱,並且以我最真誠的心,讚美祢

我相信祢會為我的祈禱做出回應,並且是一個好的回應,我主,我讚美祢!阿們

 

 

 

 


arrow
arrow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