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聽到父母親在討論阿公分家產那邊和五位叔叔的問題

話鋒一轉

討論到父親以後分家產的問題

我母親就一直勸我父親不要把家產和阿公遺留(父親繼承)的不動產分給我

說都給我嫁出去的大姊和我弟,不要把名字過給我,然後只留一間"房間"給我未來養老住。

聽到有點悲哀

可能我對這個家沒貢獻,無能力賺錢,精障者無能力找工作

一輩子吃藥,一輩子回診,一輩子的身心障礙者

所以就不把家產也分我一點

我不是要計較什麼

我只是覺得,他們的作為剛好應證了我小時候就覺得我不是他們真正的孩子

我只是一個多出來的小孩

一個多出來的小孩,不被家庭認可的小孩,憂鬱症,精障者能勇敢活到今天

也不容易

 

 

 

 

 

 

 


arrow
arrow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