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23歲那年說了這句話嗎?

我永遠記得
但是,那一年快到了


你後悔了嗎?
即便後悔了,還能做什麼呢?

就算不後悔,你又做了什麼呢?


我不知道那一年,會過得如何
但是,那是指標性的一年

可是你卻什麼事情都沒有做

4年過去了
你做了什麼?


你說
要突破,要努力,要留下最光輝的一面

但是,你有做到嗎?

而那一年,你又會做嗎?
再說,那一年之後,你能做到嗎?


你什麼都沒做到
你只會說謊!


是不是後悔了?
我猜你後悔了

後悔之後,是否應該打起精神來
然後做到你能夠,盡力去做的事情?


顯然沒有

因為你只是一個愛說謊的小孩


我不想跟你追究23歲你所說的承諾
我也不想知道這4年你過得如何

我只是想知道,你是不是學乖呢?
是不是該為自己奉獻?
為了未來,是不是有想過要努力?


你以為這4年你能夠做什麼大事?
你想做大事,我知道

可是你沒有做到

這也沒關係
我們4年之後,再來做大事


你行嗎?
你能嗎?
你可以嗎?


我不想知道你的答案
我只想要你做給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