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孟客兄!我也要吶喊!!

都是該死的颱風一直來,不只延了本就可以結束的宿營活動,還配合了公司那"合理"到機掰的扣休假制度

我都快瘋了!!

前幾個禮拜,才被指導員唸,說我不合規定都亂調假,「我們本來就不可以調假喔!」
且又要請求同事配合我調假.....

 

都是颱風!

 

不要延太久啦!這次托的好像更久了.....
大家都想早點結束放假好嘛!颱風不要來了!這禮拜或下禮拜就把它解決掉,我知道一切情況都變的很糟糕
因為很多東西都是措手不及的準備

我的排假啊!

那天我還沒排出來啊!因為排不出來了!!

如果只能去一天,那也是星期天重要的日子

 

但是!!

 

星期天有兩位同事休假!根本排不出來!!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到時候如不克前往,事情會發生怎樣!
不就都白費了!那我的部分誰要代替!


靠靠靠靠靠靠!!

 

不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