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希望"大的留言打氣

你的留言我有看到喔,只是我想把那一篇文章刪除,所以你可能沒有看到我的留言
希望你的朋友能夠戰勝病魔,並且康復起來


我把之前的文章都刪除了
可能不想讓自己看到又生悶氣

自己覺得也有做不對的地方應該檢討


下次我會更注意言行,以後講話不要那麼衝,要經大腦思考
雖然對我來說真的很難> <

因為今天我又脾氣來了
真是江山難改本性難移

為什麼我那麼愛生氣,脾氣那麼大呢?
好像自從生病之後整個性格都大轉彎

可這兩者好像沒什麼關係
好奇怪


下次要提醒自己,要冷靜
希望當我脾氣來的時候,我身邊的人能夠提醒我叮嚀我
但是不要跟我硬對硬,不然我會發更大的脾氣

好糟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