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是沒看過我喔!


其實最近也沒有特別衰,只是很多事情一直出現
尤其是在工作方面,這種工作怕的不講錯話,而是講錯價錢
最近本人也遇到了........

雖然心情很差,不過....救當作上主給我的考驗吧
透過眾多考驗,我將會變成的鋼筋鐵骨
而上主也透過此,來磨練我的身、心、意志力和忍耐力

如果我退縮了,不單單失去一次成長機會,還失去未來的好運

所謂危機就是轉機


期待我能夠放空,然後輕鬆
勇於面對困難、挫折

對於那些妖魔鬼怪,也不害怕
有了上主的陪伴,一切都會變的如此的容易




挫折、困難、失落,我向你們宣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