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何去何從?道路上總要做點抉擇。

不知道我所作的抉擇是不是都是一時之念?這樣可就太悲哀了。
只看到眼前的抉擇,恐怕是一種錯誤

但是,不知道這個念頭是不是就目前本人的心情或者煩悶而言?
害怕改變而不去改變,因為怕無法生存而不得不去生存。

這樣子就算是一種每天的動力嗎?

想要放手一博,但是考慮的太多。事實上,應該得要考慮的

不能只看眼前而不想後來,這是我目前的唯一理由

因為我不得不去

 

昨天上中日關係史時,閒閒來搞個未來計畫

升大三暑假,我要努力學電腦,大三期間我要考一些證照為未來著想,大四間我一定要去一趟日本,並且考一些大三未完成證照

我在這兩年的大學生活裡,總結目標只有一個:

不煩憂的離開校園


如果害怕畢業就是失業,那麼豈不是代表,畢業的我如同漫無目標的大眾青年?還是說在這就學期間,我無所事事,一無事成?


社會總會一天崩盤,世界也會毀滅。在現實殘酷下,追求有錢有勢有地位的人如同行屍走肉,不值一提

如何不枉此生,才是生命的最終極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