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連別人的份都一起累下去

我人太好了

把自己搞的都很累

明明自己有自己的事情沒有解決

明明自己有自己的煩惱沒有解決

不要想太多嗎?

腦子會爆炸嗎?

我會昏倒嗎?

為什麼要把自己搞那嚜累?

但我一點也不覺得後悔

可自作孽阿

我從來不相信任何人

因為世界上叫做人的都不值得相信

我也不渴望誰能了解我

我知道除了上天之外,沒有人能夠了解我

這世界上的人不值得的我去相信

因為大家的作為讓我知道

這世界上充斥的一大多假人

因為別人,但我一點也不後悔

如果因為我能夠豁然,如果我還有點微薄力量能夠幫助

我就不悲哀

所以我一點也不後悔我幫助他人

只要她能夠找回自己

我願意用盡力氣

如果能讓她免於生命悲哀

我就已經值得了

我不在乎沒人了解我

因為沒有人並非如此高級

但如果我還能喘息

如果我能幫助一個人遠離傷心

我的生命就有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