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把履歷打開,開始投了幾家公司

在期中考前找工作真的是自尋死路
沒辦法

我原本很看重期中考的
但是今天去心理治療時,王心理師有跟我談了很多
他要我淡看期中考,要我不要把它想得很嚴重

並且告訴我文憑不是為唯一的道路
我的心裡就輕鬆許多

王心理師還說就算被21退學也沒關係,至少我們享受到大學生活
只要知道你未來要做什麼就夠了


因為這些話,我也想說這學期讀完就不要繼續讀了
還是找個工作比較實在吧

我父親也很堅決反對我讀書,雖然我不是要順他意
但是至少我把讀書這兩字看淡了

開學前幾天還很拚命地希望把書讀好
造成自己很大的壓力
每天都睡不好,想到要讀書就很頭痛

現在,我不要把讀書看的那麼重


我必須要好好思考未來道路該選擇什麼
這才是我當務之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