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時才能像以前一樣

擁有自信和美麗?

面目可憎的我,真是令人厭惡阿!


以前賺錢時,還可以去電腦補習班補習
現在有了年終大回饋,想買補習課程卻無法買

想想這也挺悲哀的阿

人家說錢到用時方恨少,就是這句話


現在根本撐不到年底了
想在年底前找個工作,看來是無望了

難道就真的如乩童說的要等到明年二月才有工作嗎?
我想破除這件神話

可最近投履歷,都是一去無回阿


話說,今天MSN被一個我討厭的人敲
我真的很後悔當初沒封她

因為她帶給我的回憶也不是很好

是阿,難道我就要一直活在別人的陰影下嗎?
怎麼跳脫都跳脫不出來嗎?

除了怨恨之外沒別的了嗎?

也許我應該在星期四和我的心理師說一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