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朋友會變成一種諷刺

大學讀了兩年,我才知道什麼叫做"表面"朋友

從我休學,一年半前,到現在快兩年了,沒有一位大學朋友打電話或者MSN來關心我

那些常和我坐在一起,分組、上下課、聊天的朋友全都"自動"消失了

在我生命中的朋友這個空位消失了

有時候想想,他們還真厲害啊,可以把朋友這個表面做成徹底的成功,實在不簡單啊

剩下高中朋友,但是我本來就很少和他們談我的心事,反倒是他們都和我說一堆

所以我就變成一個垃圾桶

我也不怪誰,誰叫我有兩隻耳朵

 

朋友有時候也會變成一種諷刺

我看開了

「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這就是我對朋友的定義

不過,這個標題有點嚇人

但事實上,對我來說,他們的確都死了

但還是有兩位好朋友(我們分組從不在一起,也不坐在一起上課,更別談上下課一起)

他們至今還是很關心我,引導著我

所以還是感謝他們

其他人呢?

我看還是別把名字一一說出來,我怕他們沒面子(但說起來他們也不知道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