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心中不滿發洩出來!

我一定不像以前一樣,把心中不滿都發洩出來

所以才會悶出病來!

 

不管是對同事、對朋友對同學,對上司,對老師,對所有人,我已經不能再像現在一樣每次都把事情悶住

我現在要開始砲轟人了!

以前不滿都只能往肚子吞,現在要開始罵人了!

我已經不爽一些人很久了,只是一直沒有藉由這裡來罵人

現在我要開始點名來罵人了,不管是我身邊的人還是誰和事情都一樣

我忍很久了

我已經忍了一個學期了!我不能忍了,因為我已經忍夠久了!

馬的幹

全都給我去吃大便!

開始砲轟人!以為不常見面或者常見面我就不會罵是不是

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