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望、壓抑

人類人類,令人抓狂!

看見牠們的心,看見牠們隱藏在心內的惡劣本質,看見牠們包裝的劣質
人類是一個劣質品啊!真真實時且毫無疑問的!

為什麼啊?

為什麼要如此的噁心?

為什麼牠們可以如此的噁心?

讓人無法認同阿!

憤怒,心中的憤怒再也比不過人類的污穢

恐懼著下一秒,為下一秒感到害怕..........

天啊!實在讓人難以想像!

 

為什麼我們會走到這一步?為什麼人類會走到這一步阿?
悲阿,悲哀至極阿
最悲哀的演化.........

世界不小啊!到處充滿人啊!

人人人!

在我眼中每個人都是惡魔,道路上,街道上,每個地方,每個角落,都是惡魔啊!

如此噁心的東西,為何會出現在我眼期阿
我該如何才能逃避?我要如何逃避?
告訴我,告訴我阿!

 

劣質,都是劣質品!

劣質品的東西應該要銷毀!全都要銷毀!

我要避免成為劣質品,我要避免成為一個人類
我可以,我可以做到,我要有別於牠們,我要有別於惡魔

每一秒,每一秒因看到人類而感到恐慌、作噁,眼中充滿憤怒.........
無法想像我的眼前出現了什麼..........

到底是什麼一直盤據在我腦海中
人阿!是人類啊!

壓住,要好好的壓抑住.......
不能太早暴露自己.....要保護好自己,要好好保護自己
不能被發現.......攻擊的慾望不能被發現...........
要偽裝,要偽裝,即便成為性情古怪的人,也要偽裝
讓人明白我是人,我和牠們同等,我是更甚惡魔的人

 

總有一天,終有一天,人類會面臨絕望的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