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公司請兩個小時馬上趕去影印店喬史園的東西

如果是用A2版,則必須要印刷,系大會那天絕對不可能
如果直接刷A3版,系大會那天就可以拿到了

不過呢,A3版,老闆娘今天一大早八點多打過來,已經完成了
老闆娘真的很熱情,而且穿的很辣。不知道為什麼,一來就打我屁股,然後就整個超熱情的
最後乾脆拿飲料和糖果給我

心情多少有好一點

 

但是我一趟去了三個多小時

嗯...............


今天系大會,但心情沒有很好

不是因為系大會,是我感覺好像期待的東西到了,然後就沒了
没了之後就空掉了..........

就大概是這樣

就好像你達到一個理念,而這個理念不會再有上升的空間
然後呢?就沒了

 

唉..........即便如此,從上任開始,我就是在等卸任這一天

 

加油了

路還很長,挑戰還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