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散的話,它肯定是從太平洋過來的。

今天,我夢到我仰天看著一片又一片飄雲
這比任何一件事情都還要興奮

昨天,下課回家吃了點宵夜,躺在床上休息下
眼皮越來越重,越來越重

我告訴自己,等等要洗澡.....洗完再睡
只是又告訴自己,我只不過是把眼皮瞇一下又沒要睡

還好之後驚醒

 

不過是早上快六點的事情了

 

也還好我有驚醒,否則今天上班一定會放空城
調整鬧鐘後還是睡到七點半起來洗澡

這是我活在這年歲中,第一次早上洗澡後出門上班

 


 

上次有人問我,妳的心情看起來有好一點
我說當然 

你們認為我心情好,那我就心情好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你們會過來嗎?

你們要得到快樂,我就給你們快樂
反正人不都是這樣

當可以從妳身上得到快樂時大家都會接近妳,當妳憂鬱悲傷時候,每個人都希望"省得麻煩"

 不是嗎?不是嗎?

 

 


 

 每天生活在人的嘴中,不死也剩半條命

一個人十個人百個人

幹!

每個人一直說話一直說話!

幹!

真正的智者都是最沉默,逢事不輕易聒噪,暗地盤算計畫的人

 


 

 

我告訴各位,本人我並沒有變好!

我憎恨人,我討厭每一個人!

我每天活在人中依然痛苦!

我的生命流失,全都是人類害的!

 

怎麼?

我只不過是告訴自己,我必須回到以往壓抑情緒的年代中
那是完美的時代

 

所以現在只不過是在進行中,各位大家,有比較安分了吧 
這是我身邊的那些人所樂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