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希望牠是我。

昨天去了紅的演唱會(後面都是她SOLO喔!)

我以前不喜歡去KTV,但是昨天卻沒有比以前還要無聊,至少,有歡樂了
可惜包廂太小,沒辦法施展

昨天,一整天心情超不好,人只要一點不順,什麼基掰事情都會來
不好到連中餐都沒吃,下午就直接出差開工了

 

對吧,別人一有好消息都會開開心。不管是無事還是好事,我還是很煩
無事會想成有事,好消息會認為有後遺症

即便普通,心情也會很差.......

 

認為自己是悲觀者的人,通常都非悲觀人,他們會這麼自稱,無非是想引人注意

 

我不是悲觀者,我只是凡事都會憂煩起來

 

 

有些人就是該死,老愛背後亂放話的,全都該死
老自以為的,全都該死,那些有的沒有的,全都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