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阿。

這次聖誕節,除了某些人應該要回外,還有一些問題順便傳過來有回外,
其他的聖誕節祝福我都沒有回,也沒有主動祝福

抱歉阿,真的很抱歉

 

我不喜歡慶祝聖誕節也不會祝福聖誕快樂,我覺得聖誕節對我來說只是一個要上班的平常一天
就如同生日我也不喜歡特別慶祝


所以請原諒我的無知!

抱歉!



今早收到一個學員送的一盒聖誕巧克力和另外一學員的一袋糖果

 

對不起!

 

 


 

話說,有一人說,說我很兇要把她趕出去
我喜歡,因為她能夠看透我的人格,知道我天性兇猛

 

這個人是精神衰落還是活見鬼了?

 

 

我們又不常見面,才聊沒幾句的"公事"
哪來的我說的要把她趕出去阿?

 

妳看看

 

我們兩個多月沒見,總見面不到五次,一次不足15分鐘
我們並無交情無仇恨,純聊公事無任何爭執,語氣平淡無奇


我.....把妳趕出去幹麻??
這位大姐妳是.....????

 

 

 

忘記大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