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斐爾真帥氣~超愛大航海時代IV的畫風

我的工作,可以遇到好多人。雖然在我平常生活中就會遇到很多人
但事實上,對我而言,我只把他分為兩種人,一個是基掰人,一個則是非機掰人

但把那些人全歸危機掰人是有那麼點不妥

這不是我談論重點

 

一年就這樣要過去了,回顧2008年來看,我有做了什麼?
讓我印象深刻的,恐怕只有搞學會吧,一路走來風雨不斷
第二就是系籃,在埔里那場真的很霹靂,但事實上也喚起了我們不如人的事實

再來恐怕就是沒有了吧

論工作來說,就是遇到好多來自不同人種的人,有機掰人,也有白目人,當然也有好好人
但這些對我來說,如同我對所有人,毫無輕重


以個人而言,除了那場火爆的格鬥之外,就是成立了漫畫同好團體吧
咻一下~半年過了

 

不要問自己2008年到底做了些什麼,而是要問自己2008年你有做了什麼

 

很多年輕人,也許某些我也一樣,總是在安靜或煩惱時刻才捫心自問:我又渾渾噩噩過日子了
老是喊叫,我要做些什麼,我該怎麼辦,怎樣怎樣.....

說這些的人,都是現在甚至未來從不會做的人,所以只好藉由自己的"無故的"煩惱來安慰自己的愚蠢
這種人一輩子也不會懂自己是個弱者

 

是年輕人,就應該有目標!

近來火爆脾氣越來越要被人發現,所以這段期間我要好好的沉靜自己,把自己放軟一點
不要動不動就不爽,不要不爽就波擊到無辜的人,也不要老是幻想如何把對方幹掉


我和大家在高中和大學的差別很簡單,就是當起大學生後,都還沒正式出社會,就已經學會要如何"結屎面"
我可不想成為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人


題篇了 

 

再忍耐,再忍耐一會

總會一天,我的大航海時代也會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