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欠缺人站出來點下"再生",而這個人背負著自己使命,只可惜這人是偉人。偉人總是被誤會,被批判的。

 

我們要釐清的一個問題,不曉得可否有人和我想的一樣?
我想不會,絕對不會

有人問我為什麼那麼肯定?


「去看看我周鄰的人吧!」

 

如果細心去觀察,我將會比他們自己本身還要更了解他們
我是這麼答的

 

我們一直忽視一個最本問題,不,是你們
你們一直忽視一個最根本問題,但就我看來,這個問題不是問題,而是一種常態性

我從不處理常態性的問題,否則這簡直是浪費我的生命。

 

也許會有好運,但根本問題尚未解決,未來依然會發生

 

被矇蔽雙眼的你們,是否曾經好好的思考過,你們是否在被矇蔽之下而有所想法呢?
這真的太過於愚蠢

出來吧!我從不和你們混為一談,我是我,一個我,我不是你們,也不是你們的一體
我是一個世界中的我,我所要併吞的是世界,我所要取悅的,是我的靈魂


我不是你們,也不是你們的一體,我對靈魂承諾


你們可否像我一樣思考到一個問題?
你們曾有過嗎?

 

這個問題,是真理,我絕不允許一個無能的人類玷汙它扭曲它。
很明顯,在所有人中,我是最接近真理的唯一

你們都被現在的污濁矇蔽了雙眼,以致無法脫困,以致無法轉動思考

現在要搶當英雄的人太多了,這些英雄幾近無頭無腦


你們曾有正式的釐清最根本的問題所在嗎?
這個問題我早在好久就發現了,而你們呢?卻一直在裡頭打轉,一直在裡頭取得無趣的背景和靠山
不要為了這一秒的好過,而失去往後。你們只不過一直一直填補自己空虛的心靈,而忘記了解決的辦法

 

根本問題在哪?根本問題很簡單!

你們沒想過,當然不知道!

 

我再重說一遍,根本問題沒有解決,解決了現在,解決了下一秒,都不是解決!問題依然會出現!
根本問題已不算是問題,而是常態性,可你們不曾想過!

真理是純淨無瑕

你們被矇蔽了雙眼!唯讀我尋找真理

 

 
老句話

要怎麼想,干我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