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看到久石讓在演奏會上專注且陶醉的表情,以及流露出生命情感的肢體動作,讓我的心膨湃不已。

根據久石讓台灣樂迷(http://tw.club.yahoo.com/clubs/Joeclub)聞訊息如下:

12/3014:10-16:00「百年訪談:宮崎駿」
12/3114:10-16:00「久石讓in武道館音樂會」(加長版)

以上時間表都是我們國家的時間表喔!!

以上節目皆在NHK世界台,台灣是收的到的喔!
可惜我30號沒休假>口<!!!!!!!!
但是我31號可以看到喔!!!!!!!!!可以看到喔!!!!!!!!!!!!!!!!

哈哈哈哈哈哈!!!!!!!!!!!!

帥阿!!!!!!!!!

請各位務必務必務必要收看!

 

一定要看阿!!!!!!!!!!!!!!!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好,談正題

我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從六月開始忙忙到現在還沒忙完
六月開始準備新生宿營,整個暑假都在那邊,中間還穿插茶會和撕榜,宿營延期到十月,順理成章的,就這樣忙到十月
11月段考,但11月還有系服日,12月初是史學盃,再來就是12月中旬的演講,所以,從6~12月都有事情一點也不為過
然後下來的1月就是期末

所以乾脆這樣說好了,大二上學期就是忙忙忙

期末死定了,公司休假又只休七天,偶爾還會突然變六天,然後又有些天是禁修

還有這禮拜的報告.....................

 

到底得到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