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一個人的無能是看的出來的

一個人的喜悅我也看的出來,一個人的憤怒我明白

何況是人類的基掰程度,多麼容易!

 

最近真的又力不從心了,我看等到期末我會瘋掉吧

我想翹課我想翹課我要翹課!!


前天團長居然來學校找我和小屁嘉,原本那天我是不來的,但是因為想到一堆事情,結果還是硬著頭皮來了
從大門才走道一半,團長就打電話過來了,哈哈,突然覺得真的很巧,要不是我不來,怎可能會遇到,怎可能會拿到團長送的巧克力

明年,團長約我要不要一起去蘭嶼,我也好想去.....但是我只能去兩天太趕了......何況期末那週又要繃緊神經

唉唉唉

我想找週休二日,不想看到店長那樣無能,自己份內工作只會找人幫她完成,然後沒做好又要被唸

幹!到底是誰應該做的啊!

但是一想到要開人力銀行的網頁,心理又很煩躁.......

 

不然是想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