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可以那麼輕鬆自由嗎?

這考試週考完了,可能是有些考科不用考,所以覺得好像沒有特別的有考試感覺
只是一想到期末可能爆掉.....唉唉

昨天是排休假看書日,然後從今天開始,我就開始要連續上七天的班才休假.....幹
最近公司出現很多事情,雖然是內部人員的事情,但還是覺得特別基八
每天上班都很煩了,然後上課又要搞學會已經夠燥了,現在又搞這什麼東西.............

每天面對不同的人種,有時候真的很怪,想生氣又不能生氣.......


幹!

最好之後不要內傷

 

下禮拜還要考一科,那一科我真的不知道我學到了什麼.........
我學到什麼?我看只是每天去點名吧

 

上課上班,去年也是如此

去年這時間也是剛好煩上課上班的基掰蠢事,是因為冬天到了嗎?

地球都快暖化了,哪來冬天
跨年日?不是吧!

是慶祝地球多活一季,人類又多苟且偷生了一年了吧!

 

搞不懂跨年有什麼好歡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