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夥伴們!勝利女神來了!讓我們齊聲歡呼!

昨天一下班就趕去坐公車去上救國團的課
不到一半的車程中,我就開始"杜辜",然後不到幾分鐘就已經恍神無意識

為什麼沒睡過頭嗎?


當我腦袋瓜很大力的到玻璃那一煞那,下一站就下車了



我決定,開個歷史專區
在「心得&心得」分類中的「採到史了」(後!想不出好的名詞啦,下次會改啦!)


當然,那裡絕對不會是好東西,也不會特別去更新
其實只是把上學期學校老師出的期中、期末的試題,拿出來PO

為什麼我要PO,因為放在那邊當廢紙也不好

其實是因為我寫的答案,都是我從圖書館、自買書等....自己加以闡述、整理出來的
(好啦,我很自以為,因為和很大部分的同學去複製網路資料不一樣)
那是我日日夜夜,去圖書館奮鬥找資料,然後寫好草稿之後,加以詮釋內容的結晶(?!)
(想當初.....曾被圖書館放音樂趕人,不禁淚流滿面阿......)


每一次老師洩題,我都是這樣完成的
有同學曾問我,為什麼那麼堅持,其實有三點,待我細細說來





好,不說廢話





其實阿,是我的問題
我很喜歡歷史,所以我就更喜歡去自己動手找資料,也因如此,我更喜歡用我的方式和話語再說一遍
透過自己,比起大量背誦網路資料,以及非常方便的危機百科,更能夠突顯我對它的堅定和忠心
(而且阿,比較不用死背全文,而且考試時也不怕忘記)


歷史啊!我認為應該注重的就是"時間"!



好啦!上面是我個人想法啦!
不同意干我屁事






撞到頭真的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