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汙辱我國之國格者,死!

共匪奧運,台灣健兒絕不能被打敗!

上面只是突然提到的
其實我是要打一篇很靠邀的累史


昨天和醜女、紅紅去吃飯,總覺得好快,一下子就九點了
但之後想想,好像還有一些還沒聊完喔

其實早在一開始放暑假就已經決定要去吃飯,只是終於找的一天
高中同學曾和我說,大學同學個個自私又沒人情
是阿,一開始我進去也是這麼認為,現在還是這麼認為

不過洛克人也曾說過類似的話,有同理的同學也是有,就像小型社會,這時候就是要多多從他們身上吸取經驗,壞的,就避而遠之吧!

昨天,雖然我嚴重遲到.....後!我只是順道去買墨水,難得有時間出來買的說~
(不過遲到真的快半小時了.....)


但是我覺得阿,至少能在忙碌中,真正找到一天能夠出來純聊天,而不是開會的狀況
總之,不能去遊樂園,我想找天去踏青,去野餐也不錯~




今早起床,眼睛是腫的
我想是沒睡飽吧

我知道說也沒用,但是就是很想靠盃一下
禮拜一~日(除六),早上八點半上班
禮拜一晚上:聚餐(已經解決了)
禮拜二晚上:上課到快十點
禮拜三晚上:開系會
禮拜四晚上:上課到快十點
禮拜五晚上:上課到到九點半
禮拜六休假日,但從早上10點到預計到晚上九點:開系會
禮拜天:早上八點半上班,晚上終於可以休息了


從上面可看出,這禮拜我真的是滿滿滿
休假日只有晚上,星期日


今早騎車時,眼睛也是張不開
這比開學還忙還累
況且公司又沒午休.......真的會死人.........


什麼時候會結束?
不會結束的


唉......................................


好想大喊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