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們堅韌無比,不可摧殘的強大主權意念是來自釣魚台的話(確實是我們的無錯),那我們就不會有那些背戈戈卑屈於中共帝國,連中華民國的威嚴主權都拋棄的動作了


你不敢說我來說
釣魚台是我的!釣魚台是我的!我的就是台灣的! 



對日本如此的蠻恨,是應該的
因為它來到我方,然後又來搗蛋,所以它們錯了!
而且大錯特錯!
我們應該站出來為自己的民族同伴們出一口氣!
(並非為中滑人民共和國出氣喔,這和中滑人民共和國無關,這是我們內政,干他家啥摳鼻孔事)


但是!

為什麼我們對中滑人民共和國卻軟啪啪掉耶???


好怪,比日本宣稱釣魚台是他們的還怪



對中滑人民共和國可以不用主權,對日本卻要主權
因為這涉及到領土問題嗎?不是吧!也太爛了吧!
台灣被併吞,那我們都躲到釣魚台去好了~因為釣魚台本就是我們的阿!
親日叫台奸,親中的也叫台奸,兩個都是半斤八兩
不過台奸這詞真的很難聽,不要隨便亂弄
因為這樣會顯得人無知




綜觀歷史
中國和西藏友好條約?被屠殺?
重慶會談?民族救星被打到台灣來?

哪有什麼條約啊!


慕尼黑條約,德國還不是照打!
中東地區不知道簽了無數次條約,不爽還是打!
法國蘇聯的,還不是破局!蘇聯德國的,還不是照K!



反反覆覆,覆覆反反
還不是可以為了自身利益而照樣我行我素!
何況是面對中國帝國,那種一下子就會被寵大的帝國,台灣豈不能自救?而選擇和平嗎?
你能相信嗎?觀看西藏屠殺,你能相信嗎?
我唯一能相信的,就是我們乖乖的身頭讓他摸,一切都萬事太平了!




和平條約是個屎,還相信和平條約的是智障!





釣魚台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