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內兄弟姊妹

今日是值得紀念的一日
在彌撒、領洗、領堅振的儀式下

正式成為天主教徒

離天主又更邁進一大步了

但是我的考驗還很多

例如我對天主應該更堅定不移
我記得我以前遇到不好的事情時,我都會怨恨上天

但是現在,我要感謝祂

感謝祂給予我崎嶇的人生,讓我淺嚐成長的果實
感謝祂給予我雨露,滋養我

我看到一句話,是這麼說的
「若神沒有賜你一個你想要的神蹟,其實是想你成為別人的神蹟」


我們的天父,願祢的名受顯揚,願祢的國來臨,願祢的旨意奉行在人間,如同在天上。
求祢今天賞給我們日用的食糧,求祢寬恕我們的罪過,如同我們寬恕別人一樣,不要讓我們陷於誘惑,但救我們免於凶惡。




從以前至今留言的各位大大們,我的朋友家人們
我向天主為你們禱告,希望你們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