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讓拉普達飛吧,終點在何處我不知,可我知道上頭沒有人類的貪婪。


『痛苦是免不了的,可是我必須用盡我的一切力量,把自己從一種自我折磨中挽救出來:我決不能認為我的生命受到了什麼人的忽視,便失去它的價值了。』
~印度文學家 泰戈爾


我們常常對人說,"不要在意他人"
當遇到這種情況時,大家都說:天阿!你管他如何!
事實證明了,說比想還好用
我們一直要他人"設身處地"
但每當提出來時,對方都會毫不留情的反駁
"他是有為我想過嘛?!"

到底要如何
告訴我,到底要如何,我們才會放下自己?

太過計較,太過在意
只會顯得更幼稚
設身處地這東西,已經沒有用了
沒有人再提起它
大家在意的是"你沒有辦到"
正因你沒有,我也不必留情
所謂的設身處地,變成一種條件

有多少次,我們重視鄰人如重視自己一樣?

願上主帶領我的朋友遠離悲傷
並請祢賜給她們勇氣和力量面對眼前的一切
我衷心向祢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