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被淋濕了

雨越來越大,越來越大,越來越大
....結果被淋濕了

人不可貌相,春天後母心(現在不是春天耶!)

防人之心不可無
防人之心不可無

結果被淋一次就算了,為了要去該死的分公司,為了要買該死的不是我的東西
第二次的波及,整條褲子只有一個地方沒溼,就是小腿後面
是的,我連內褲都溼了




然後有時又會被C和B鏘,我真覺得它馬的是不是有病啊!

注意...這文分類不是他馬的屁工作


今天發生一件可怕的事情
就是我明明沒按喇叭,結果喇叭突然響起來
一直八一直八
我以為是後面的,還看了看後照鏡,前面的人也轉頭過來
很奇怪,但是就是一直聽到喇叭聲

綠燈了,我邊騎邊覺得奇怪,為什麼我遠離那個地方,喇叭聲還不段跟著我
.......結果是我的喇叭........但我沒按它耶........

好可怕.........

阿爆要我注意點.......阿爆的話中帶點微微的..........

說不定...是喇叭凸槌......一定的........


2月了,我愛過年
跨年夜那天根本不是新年快樂,跨年夜那天的新年快樂是西洋版的新的一年要快樂
對東方來說,新的一年是按照公元曆的新的一年,簡而之,就不過是後尾數再加一,必要時會進位。不是我們文化的新年!

這是全世界通用的,但不代表我們就是要照它來玩,它是西洋版的
不然,以前我們會跨年嗎?沒有嘛!不過是在公元曆新的一年來期許自己今年好運來

所以我認為
對東方來說,"新年快樂",新的年是陰曆、農曆的正月初一
就是我們俗稱的大過年
這時候說新年快樂才有那種感覺耶!我不喜歡在跨年夜和人道新年快樂,如果聽到有人說,心裡就會暗暗的自言自語.....

那根本是假的新年快樂!假的!它是假的!為什麼要說!
假的東西為什麼還要說!還要祝賀人!假的耶!就像你不能拿假水果請客人吃飯一樣!
假!假!假!假!假!假!
我要放假啦!

不素啦!

假的新年為什麼要說!那是只有在大過年的時候才能說耶!
那是要配合恭喜發財說的耶!(不要再接什麼紅包拿來的老梗了)
農曆的正月初一才是新年快樂!農曆的正月初一才是新年快樂!
那才新年要快樂啊!

跨年夜那只不過是配合洋人的觀念!
公元曆,但不代表我們就是要照它來玩!

跨年夜那天要喊的口號應該是:祝大家新的一年一定要快樂喔~(啾)
而不是簡略變成新年快樂!!!差很多!!!!


它是假的!!!!!!!!
我要瘋了!!!!!!!!
吼吼吼吼吼!!!!!!!!!




過年快到了,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