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唯有自己才能給予自己本身寧靜。

過完年後心情有比較沉靜一點,雖然想到過年後,開學的事情以及上班的現況......
心裡還是忍不住罵起"X"

羊乃說,過年不要亂罵髒話。也對,我要好好克制自己.....但有時候看到機掰的人就.....

今天同事說,要介紹她弟弟給我認識,雖然心裡是偷偷暗爽
但即便這樣還是沒有很開心......也許,我把煩惱放的比較中心吧


 

今年六月小鳥畢業,過了一個禮拜是雅雯。沒想到自己是看著他們畢業,所以說,人生這條路很奇怪

 


為什麼有些人即便不快樂也不會憂鬱那嚜久呢?


這事一直困擾我很久,即使我得到那嚜多的失敗和挫折,我還是無法找出解答

一次又一次的挫折,打亂我的步伐和節奏......無法從陰影中走出

這種感覺真差!


每當陷入這種泥沼,我忘了自己,讓我變成一種我最痛恨的人

明明暸解命運和人生與我背道而馳,但我卻因外在環境,那一時間變成這種噁心人

為什麼我一直無法走出?老是活在自己世界中,而無法與殘酷和現實接軌呢?

如果不提早切斷該死的念頭

總有一天,我會為我的生命感到蒙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