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4去了教堂,參加彌撒聖灰禮

去一次去彌撒的是2020年11月的事情了,3年多前了

當然也可能一或二年前也換了新神父

聖灰禮就是神父會用樹枝燒成的灰,在你的額頭畫上記號

作為潔净心靈,懺悔等等,有興趣自己可以去估狗

我太久沒去了,神父可能沒看過我,在彌撒結束後,所有人準備要離開

神父會在教堂門口歡送大家,看到我之後把我叫住,說沒看過我,並問我大學讀哪

我跟他說我有段時間沒來了,然後神父給我他的名片,要我記得打給他,要把我拉入教堂青年團來協助

總之,隔天打給神父,然後神父就把我拉入群了,但好像才剛草創,我+神父和另一個年輕妹妹,才3人

似乎是未來一些教堂青年活動需要做規劃,然後神父需要人手來協助幫忙

我個人是持樂觀態度,感覺好像滿好玩的

只是感覺之後要定期回彌撒,不然神父又以為我消失很久了哈哈

回到工作

過年後第三個工作天,到現在還是沒有任何面試通知

這當中我早就投了好幾封履歷,也有紙本寄送

都沒下文

哀哀,有點煩躁

我已經變成隨便亂投了,反正有收入再說

但未來工作還要配合我治療,不確定是否可以如我所願

要搬出去一定要有穩定收入,我要如何穩定這個收入

端看我如何處理或解決和人打交道的困境和困難

哀哀,很煩

只希望下星期能有面試通知,並順利找到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