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快2年前左右,開始算慢慢回歸職場正軌後

我已經很久沒有在假日睡到下午了

甚至連待業期間也很少出現,即便我前一晚熬夜到凌晨2、3點

隔天大概9點多,或者最晚12點前還是會自動醒來

我大概昨晚凌晨2點入睡,就像假日我平常睡覺的時間

然後今天下午1點30分整個醒來

我嚇一跳,因為我從沒睡那麼晚過,且途中我都沒有知覺我有醒過來

就這樣一覺到下午,睡了11小時

而且我昨天我也根本沒有感覺很累,前天我也正常睡覺大概有7小時

我從沒料到今天怎麼會這樣

而且為什麼會發生,我完全沒頭緒

除了我昨天感覺到肩頭很沉重,感覺有什麼壓著我

不過之前也曾有類似感覺,可能是長期使用電腦

或者在新工作第一個禮拜,辦公室桌子太低,長期低頭整理文件,我的肩頸一直很痛,姿勢不正確導致的

當然,除非真的有阿飄在我肩膀上,導致我昨天感覺肩膀沉重,且躺著、坐著都很不舒服

這也有可能的

總之,希望一切順利,希望明年也順利順心

今年一開始,比起去年真的不太好運不太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