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不只一次了,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這和你投履歷去私人機關,然後永遠沒被開啟有87像

前面幾次我猜可能是我資格不夠,所以就算了

不過稍微提一下

前面幾次也是公家機構,都是同一體系的不同地方開的職缺

A和B,我掛號履歷,應徵了有3個不同地方,3*2=寄6次

基本上,我應徵公家機關,10次至少有7次會約我面試

可能一直以來都是公家經驗,不敢說百分百會錄取,但至少他們願意面談我,至少願意見見我談談了解我

然後很怪的是那些固定的體系,分批應徵不同分所地方,幾乎都是共龜,完全無消無息

我想說,不同分所,主管都不同,工作內容看起來也不用什麼特技,就很單純的工讀生短期工作,學歷什麼都符合,經歷我也有附影本

但就是同一時間開出來的缺,同一時間我一起應徵,然後不同地方的人事物,就都有一樣的沒消息結果

這就算了,我可能真的資格不符合,賭盤不一樣,但全盤都輸,這我認了

就來說說最近的一次好了,也沒多近,就剛好昨天截止報名

那職缺昨天截止,我上星期,前一個禮拜我早就寄mail了

因為我的mail有讀取回條的功能,所以我知道我所有發出去的mail,有無被打開看過

從上星期投一直到截止前兩天沒有人讀取,沒有人打開

當時我在懷疑是不是被當作垃圾信件,遂當天(截止前兩天)撥電去確認是否有收到我的mail

那位承辦人非常非常明確地告訴我,XXX,我們有收到你的郵件

好的,那我知道至少不是跑到垃圾信件,而是,確定他們"有"收到

雖然心裡想說奇怪,早就收到了,怎麼還沒閱讀

但還是說服自己,可能要等截止日隔天才會統一開所有人的履歷mail

結果今天,截止日隔天,我的郵件依然沒被打開

職缺放出來的當天,林北他馬的當下履歷就殺過去了

中間還跟我說確定有收到

然後截止日都過了要兩天了

你它馬的還沒人點我mail?

私人機關會假刊登打廣告

阿我懷疑你們是假應徵開後門逆?

馬的

你們的時間是時間,林北他馬的時間是賽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