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

10次我問承辦問題,大概會有8次,他會叫我等一下

然後這個等一下,通常都是起跳都是半小時以上

等到我發呆到上廁所,回來還是再等

而且他每次說這個等一下

然後就會處理其他人的問題

而那些人看起來都沒有問問題,可是承辦還是過去問他們事情

不然就是那堆人問的問題比我晚問,承辦還是先處理他們

反觀我先問問題的卻是被"請"先"等一下"

不然就是我看承辦可能在忙處理其他人問題

我就先用站起來示意我也有問題,等你那邊處理完可以來協助我

然後還是一樣,繼續等

就算承辦忙中有空著,還是不願過來幫我處理問題,不然就是有時間去處理其他人的問題

而我,就是那麼唯一,一直被"海放"著等一下的人

有時候承辦說等一下,然後走出辦公室去忙

回來時,也沒看到他過來問我剛剛有什麼問題

而是回來繼續在辦公室處理其他人事情

然後就看他來來走走,就是沒鳥你,甚至好像上一秒你有問題他要你等一下時,下一秒好像啥事都沒發生過一樣

有一次問他問題,他要我"等一下"回來再找我

結果他回來,去處理其他人問題,之後,就給我坐在他位子上繼續忙他的事

好像他會選擇性失憶他說的話

這種事滿常發生的

我滿懷疑他是真忘記還是有意的

因為在其他人身上,好像都看不到被這樣"對待"

明明就是我先問問題,卻是比那些沒問問題或者比我晚問問題的人,要先被"請"等待的人

我不知道他要我"等"的用意在哪

我也不知道為啥其他人都不用"等"

每次被"請"等一下,都要等了半小時以上,他才會主動過來剛剛我有什麼問題

不然就是整個忽略我正在"等一下"

而且上一批同事還沒走時,不知道為啥我問他問題

我"正在"問他問題,我"正在"還沒有問完時

他就急忙著離開去找上一批離職的同事,去幫忙"主動"處理(顯然那批人並沒有"問"問題)

往往我的問題都是嘎然而止,會主動被"卡掉"的那種

我心想,林北都還沒有問完,為何你都急忙離開,到底知不知道"現在"誰有問題啊

不過上一批的走掉,這種情況就慢慢消失了

但是換湯不換藥,現在只是變成常常要我"等一下"

這個等,要不就是忽略我,要不就是很久才主動過來問我剛剛有什麼問題,要不就是林北再過去把他"請"過來

看起來表面上、對答上,甚至他很少的時候會主動問我有什麼問題

所以每次都要我等一下,然後就出現上述的一長串問題

我真的很疑惑ㄟ

到底他有什麼問題?

而為啥偏偏都是我要被"請"等一下

而他說完這個等一下

我就必須要被等著忽略、等著再問他一次

而偏偏他有空,都會處理其他人問題,而不是那個先問問題的我

我都是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有問題要先被叫"等一下"的人

然後一等就整個海放我,到底他有什麼問題啊?

阿是要我等到阿共仔打來嗎靠北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