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不是有帶環保杯要被加收5元"服務"費的新聞?

什麼要洗杯子,我做環保帶環保杯3年多了

去過眾多不同品牌的飲料店,連鎖還是小生意

從沒有一間幫我"洗"杯子,都是我自己洗好才去,我自己不洗我都覺得很羞愧

飲料店頂多幫你隨意"沖一沖",不到5秒而已

之前我就PO過說我家附近的飲料店都變相漲價了

(對,我說"變相"漲價,在台灣有心做環保,還要被黑心慣老闆繼續薛,奸商都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沒漲的,遲早會漲

美國給服務費都是直接給員工

台灣收服務費全都是進老闆口袋,然後還是給員工最低薪資

員工領最低薪資,被奧客砲轟的是員工,還被要求當狗服侍奧客,結果服務費全進老闆口袋

你說台灣職場和黑心慣老闆好不好笑?可不可恥?

 

明年要漲基本薪資,然後一堆人又再靠北,說什麼爽到外勞,台灣人沒人領基本薪資

事實上,很多台灣人真的就他馬的雞掰在領最低薪資!

或者有些人不是領"基本"薪資,但事實上領的錢也差不多是基本薪資

例如25250,有些公司會開25500,有些會開26K

玩文字遊戲叫做不是"基本"薪資,可是這和領基本薪資差在什麼洨?

你會靠北是因為你只看到你自己或你周遭的同溫層

你根本沒真正去了解底層的人,而那堆底層,也它馬的都是台灣人

講什麼洨的調基本薪資是爽到外勞,台灣人沒人領基本薪資

根本就是太過於偏頗!也從沒想去了解民間疾苦

這和腦殘政府官員不就一個樣?

拜託!世界很大,不要當井底之蛙,講這種話只顯得自己智能不足!

好笑的是

台灣不調漲基本薪資,又會出現在靠北台灣低薪環境的網友

不過真正主因在於台灣職場的惡劣環境,90%都是慣老闆黑心公司

把台灣職場水平整個拉低並且搞壞、搞臭

開公司就是要賺錢我能理解

但你它馬的可以當企業家不當,偏偏要當賤民,吃相難看

為什麼?

能賺2元為什麼要賺1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