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飲料店,自帶環保杯折2元

政府政策的用意是非常好的

出發點是

大家來做環保保護地球,少用塑膠飲料杯,所以你自帶環保杯,就可以享有優惠2元

用這個優惠,鼓勵大家多使用環保杯

我們家附近,幾年前新開的連鎖飲料店也是這樣

我也常用環保杯光顧

今天我路過,看到直接秀出自帶環保杯折5元

而且字寫得很大,並放在結帳旁邊的明顯處

可能是好幾個月之前就這樣了我不知道,我已經半年沒去消費了

我看到想說,是現在政府規定變成5元,還是說這家有心要加碼一起做環保?

總之,比起外面2元,5元很吸引人吧!

好的,我回家拿環保杯,之後去櫃檯先看了價格

靠夭嘞!

我常喝的那幾項調漲5元

我猜是每個品項都調漲5元

等於是說我帶環保杯優惠的價錢,和我去外面買不帶環保杯的價錢一樣

而且我去外面買帶環保杯,一樣的價錢還可以再優惠2元

所以那間環保杯優惠5元的意義在哪?

有優惠等於沒優惠

那為什麼不直接去別家帶環保杯消費,相同價錢還可以再折2元

原本政府的環保政策出發點是好的,鼓勵大家多帶

至少平時消費的錢可以優惠2元

今天你打出比外面更優惠的聳動標題5元

結果你的商品全部調漲成比原價還要多5元

等於是說多那5元,我們沒有優惠,你也沒少賺

這豈不是消費大家想要做環保的立善點嗎?

你要調漲是你家的事

調漲後遵守政策優惠2元也OK

你有心做環保直接優惠5元,那也是你的選擇

大可不必把商品調漲後,再用比外面優惠的標題來騙大家的眼球

這就好像100元,外面優惠10元

你家打出優惠20元,結果同樣東西你賣110

意義??

我沒說你不能調漲,我只說你大可不必那麼膚淺

和台灣媒體一樣

有夠他馬的膚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