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他媽的只是問個我不清楚的問題

就被嗆"這你知道吧,這不用特別問吧?"

幹你娘機掰

林北知道我還要問你?林北不是抖M特地問個問題等你嗆好嘛!

不然你說白一點好了

林北就是笨就是弱智就是智障

專門問智商不足的問題,OK?

有些時候,教我的老鳥不懂我的意思

每次我問個問題,就會被認為我又重複問

事實上,很多時候我的問題不是這個意思

是另一個"切入點"

只是我不懂這個領域,所以我可能表達不夠完整清楚

但他馬的我問的意思根本不是這樣

只是他馬的雞掰"答案"類似而已

且我發現有時他馬的還得到和我的問題毫無相干的答案

很明顯對方根本不懂我的問題!

這些林北都忍住,想說反正我菜逼巴就多學

很多事情我都想確認,因為我不太懂,我不太敢做沒把握的事情

我喜歡把事情釐清後再去執行

所以林北他馬的雞掰毛很多,他馬的雞掰問題特別多

林北智商不足,林北一出生醫生沒接好,掉下去撞到頭

所以現在變成弱智,從小就是智障

專門問智商不足的問題

這樣你有比較開心嗎?

我弱智有讓你比較安心嗎?

幹你娘的臭機掰

要人不懂就問

真正問了就在那嫌東嫌西

是在靠北靠母靠殺小啦!幹

之前想說你人很好,教我一些事,還和我說一起加油

結果前天突然雞雞掰掰的,林北就很不爽了

想說為了萬事興,就算了

現在他媽的又在那雞雞掰掰的

幹你娘的,老鳥是很秋逆?

你一出生就是老鳥逆?

阿不就好棒棒!

幹你娘的你要不要看你的工作內容是什麼,阿林北的工作內容又是什麼洨?

你就用這個言語繼續對待下一位菜鳥吧!

林北不陪你玩

老子不爽打算不幹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