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違停我睜眼閉眼

幹你娘的,明明車道窄的只能通行兩台車,你們明知道如果在這違停,後面一定會回堵塞住

又剛好在下班尖峰時刻,車流特別多

你娘機掰的死違停硬要停,還一次給我停2台

你媽的後面回堵大塞車,還他媽的給我停在下上車的公車專用格

結果公車只能塞在中間載客,後面整個又更塞!

你要違停我沒意見,台灣交通道路,哪一個沒違停過?

但是不要你不是什麼送貨的,然後又明明知道在這違停,後面車流一定會大回堵,還硬要他馬的違停造成整條道路大家都塞在那

幹你娘的沒覽趴死違停怎麼不滾去旁邊給狗幹!

還有這個爛到爆的政府又取消紅黃線違停舉發

什麼減少有心人檢舉?

那取消"有心人"檢舉,變成全台灣大家不管三七二十一都大違停

這樣有比較好嗎?這樣有比較進步嗎?

違停罰單給你政府繳午餐費不好嗎?

為了補一個小洞,去挖掉整面牆

你他媽的政府官員腦袋都裝屎阿!

我阿嬤小學畢業來從政都比你們這些死政客強

幹你娘機掰的政客全都下地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