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騎車我會與前車保持安全距離

特別是上班時經過的橋,上下橋汽機車只有一線窄道沒有分流以及橋上的機車道轉彎處

但他馬的一堆趕七天回家的一堆廢物騎士,看到我與前車有空檔,就很喜歡一直往我前面插隊

變成我要放慢速度,再拉長與前車距離

安全車距啦!幹你娘的插殺小拉!

幾乎所有機車騎士都要貼在前車屁股才會騎車膩!

更別說一堆屁孩騎車,根本危險駕駛!

駕照雞腿換的膩!

自以為技術很好在那飆車、蛇行、壓車,屁孩最愛當三寶飆車

幹!整條馬路你買的?害人之前也快點七天後回家啦幹

今天回家,在橋上我還看到一個騎士,右手催油門,左手拿手機在那打訊息,時不時低頭看手機,然後整車在那飄來飄去

而且時速至少40-50

我回頭看一下就是一個20多或30多的年輕人

幹你娘的,現在發訊息爽一時,以後讓你永遠不能發訊息!

這種移動式神主牌,害人之前,最好自己快點死一死啦

而且我還遇過兩次!都是不是死屁孩就是8+9

還有我不懂,全台灣的人明明都知道騎車不能看手機,如果是外送或送貨就算了

一堆廢物人在那停紅綠燈就拿手機出來,好,如果有急事要回,那我就睜眼閉眼,你它馬的,拿手機出來逛網拍是殺小拉幹

是跳樓大拍賣非要馬上搶下單膩!回家上網很難嗎?你家是被斷水斷電嗎?

都綠燈了還在逛殺小拉

還有,每次機車停在停車格,機車空位都擠到不能再擠了

那些缺德夭壽人麻煩一下

再牽車或者後面停車的人,如果旁邊車擠到沒辦法移,你只能硬牽/硬停你的車

拜託好嘛!

把別人家的後照鏡弄到骨折,好歹也喬回來一下

當作好像沒你家的事就這樣走了

幹你娘的要多夭壽多缺德!

前幾個月一輛屁孩騎機車,駕照雞腿換的,可以把我停在路邊的機車後照鏡撞到骨折+後面有撞痕

突然叫住我說那台你的車嗎?我說對

他說對不起不小心撞到你的後照鏡

我想說算了反正那麼有禮貌道歉

結果居然只是道歉,和看我的後照鏡一下

都被你撞到骨折了,連幫我喬都沒喬回來

所以現在大家在比誰比較沒良心嗎?

台灣的駕駛教育真的要再加油再加強!

搞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