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是對 TikTok沒興趣,因為我不是那種會想去拍影片什麼之類的

不過為了follow一些國外的特定素人(非明星)分享生活,然後還有毛小孩相關影片,就去辦帳號

上個月下載TikTok

之前就聽人說TikTok會沉迷,看了一部短片後,會一直看下去

原本不相信,後來發現,阿是真的ㄟ

我不會常常上TikTok,久久看一下,阿每次的看一下就會超過一小時哈哈

很多影片真的還滿有趣滿有才的!

哈哈哈

話說昨天星期六我把風衣遺忘在寵物美容院裡了

最近偏涼又下雨,我星期一騎車上班怎麼辦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